close

2 0 1 8. 0 9. 0 1 -

在得知他要SOLO的當下真的是嚇死我了
更意外的是竟然還有單獨演唱會!!!
而且還連開3天  8/31 . 9/1 . 9/2
聽到的時候就已經開始擔心他的體力了哈哈哈
預計8月底要到韓國的我 就決定要衝一波了xD


由於這次沒有會員優先購票這件事......
想當然我們台灣的網路怎能比得過韓國呢ㅠㅠ
賣票後不到30分鐘就宣告完售......
走投無路的我只好上去推特找找可靠的黃牛票
怕過不久90們就要手牽手去當兵
之後可能有很長時間見不到他們
花了比原價貴很多價錢買到了一張9/1的B區15列

後來覺得買這張黃牛票買的真好哈哈哈哈
看完演唱會真的我都死而無憾了xD

 

一大早就跟中國小姊姊約好到水母踩點去了,雖然我們約的1030
但是我很白癡的看錯時間... 早早出門去了..結果...
10點不到就到了地鐵猚鷗亭站,趕緊呼喊姊姊出門來著😂
小姊姊是個短頭髮個性酷酷的不願意透露年齡給我的上班族姊姊
羨慕她可以看
3場的演唱會ㅠㅠ但是她也花了不少錢呢..
她說她之前每場
LEO的音樂劇幾乎都飛來看了


一路上我們也聊到昨天演唱會的情形 (無限羨慕中..
說昨天LE也去了演唱會唱了 feat. 雖然只有短短幾秒鐘
但是能聽到完整版的cover girl 還是無敵幸福的一件事了 
金 前輩 元植 先生也到場獻唱了一首 Do the dance
還跟星光們說 鄭後輩是如何拜託他來的ㅋㅋㅋ
結果他回後輩說他會自己看著辦的哈哈哈哈
來演唱會之前還開了VAPP 宣傳跟梁耀燮的合作曲 ADORABLE
結果好像是直播結束就趕來演唱會了 甚至衣服還是剛剛直播那套xD

IMG_6660.JPG

地鐵3號線(梧琴方向)- 猚鷗亭站2號出口
這是從2號出口一上來之後會看到的景象

IMG_5937.JPG

Jellyfish 經紀公司門口 (雖然我都簡稱叫做水母xD)
看見LEO被掛在上面心情就變得很好~~ ( 撒花~~~~

IMG_5939.jpg

這家餐廳是在水母附近的一家叫做 장사랑 (張舍廊) 的韓式定食餐廳
是之前在網路上看見李弘彬推薦的xD 說這家的飯很好吃
如果有去經紀公司的話可以順便踩點去~
小缺點是菜單上沒有中文或英文喔, 可能需要有些韓文基礎比較推薦
不然用翻譯軟體翻出來也是可以點餐的哈哈哈 只是會有些落差
比手畫腳能聽懂就好xD 這就是旅行有趣的地方不是嗎~~^^

IMG_5946.JPGIMG_5948.JPG

這次公演的所在地在首爾龍山區Bluesquare (藍色廣場xD)
本以為排周邊會需要一點時間
於是我早早的在太陽正大的中午12到達
門口就擺著來自世界各地星光們的應援 (看到有台灣的感覺特親切 ~~ 
結果走到排周邊那邊    疑??? 怎麼一個人都沒有
進去前才知道 原來要持有演唱會門票的人才有辦法購買周邊
而且進場購買周邊的的次數也只限一次 
每樣商品也都有限制購買數量~
(真心覺得這個制度很不錯,可以防止代購把東西都掃光ㅠㅠ

 

IMG_5949.JPGIMG_5950.JPG

IMG_5978.JPG

門票會被打個小洞證明你已經買過周邊了 就無法再進去買周邊了

IMG_5987.JPG

1700

進場時間後星光們都很乖的開始排隊進場
一邊排隊的時候,旁邊的工作人員會一直廣播
希望我們能夠先把門票的小張門票先撕下來
好像是比較方便能交給工作人員 順便節省一點時間
1樓的A-E區位置在地下三樓 2樓的位置在地下二樓
抵達地下三樓後驗票完就可以進去位置坐等公演開始~
找到我的位置之後..真的很意料之外的是走道座位!!
因為知道VIXX安可的時候都有會從別的地方出現的習慣
於是我就在心裡默默期待 鄭先生會來到我身邊xD
另外 !!開始前都還是可以出去上廁所的
只是門票記得要帶在身上以免被攔在外面進不來

IMG_5988.JPG

 

1800
從一片漆黑中走出來的太滾尼
到定點這短短幾步路的路程也走的那麼帥
Touch & Sketch的前奏一出來 星光們就很認真的開始應援
오 ! 래 ! 가 ! 자 !    정 ! 택 ! 운 !     Touch & Sketch
那個腿長..那雙美得不像話手..明明不是才剛開場嗎??
都覺得我的鼻血跟口水都快流下來了(怎麼好像有點髒xD

連續唱跳了3首歌之後很明顯太滾尼的體力已經有點下降了
大口大口的呼吸又一邊想跟星光們打招呼
於是就邊喘邊跟我們打招呼  星光都笑成一片了
太滾尼也跟著一起笑了 還說才剛剛弄好的妝髮
怎麼一下全都沒了的樣子哈哈哈哈

說今天是第二天開演唱會他說他覺得已經不緊張了
不像昨天一樣 不知道自己在幹麻xD
好像可以做得比昨天更好了~
 

說昨天已經有自彈自唱的環節了
要不今天我們就跳過吧 不彈琴了
說完自己還是乖乖的坐到鋼琴前彈起來了
要我們會唱都要跟著他一起唱出來~ 


自彈自唱的哥哥畫面真得美到不像話 那修長白皙的手指....
第一首歌是熙渽 這首歌是之前在煥尼在二重唱歌謠祭跟燦多合唱過的
太滾尼唱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更溫柔了些 感覺快把人給化了哈哈哈

唱了幾首之後 哥哥好像覺得星光都沒有跟著唱是不會唱嗎
於是哥哥就說選了一些很有名的歌也覺得大家都會唱的歌
結果大家好像都不會呢??? 實力懷疑我們星光不捧場哈哈哈
後來彈了Beautifil lie 星光實力跟唱 唱得可大聲了 xDDD

哥哥又問說其他都不會唱 這首怎麼那麼會唱 

談話的時候說好像太看得起星光們了~以為大家都會唱呢xD
星光集體 : 미인해  (對不起)  ~~
哥哥都被星光的道歉嚇到堂皇了哈哈哈
說明天還要來的要好好練習喔~明天一定要跟著唱~~(結果這哥晚上就發推特要星光好好練習了xD

說有一首他在練習生時期的時候就很喜歡的一首英文歌
想要唱給星光聽聽  後來上網找了應該是這首 → The Last Time - Eric Benét
 

차가운 밤에 的時候RAP的部分 突然有個人從舞台的右邊走了出來
我們金拉比前輩又出現拉!!!! 星光立馬歡呼~~~
拉比一上來就叫我們星光全部起立 像來到大型夜店一樣哈哈哈
唱了我最喜歡的 NIRVANA  星光的應援也是喊得很給力 
覺得開演唱會的人好像才是金拉比一樣哈哈哈 全場嗨的xD
後來拉比前輩說是LEO後輩拜託他來的 而且他還沒收錢就來幫忙了 
其實很不想來的 說他還比較喜歡後輩 gugudan 星光都笑翻了

 

音樂劇演員鄭澤運 是我最想看但從來沒機會看過的另一面的他
竟然在這場演唱會也看得到ㅠㅠㅠ 我都感動要哭了
演員鄭澤運每個表情都很到位 令人著迷ㅠㅠㅠㅠㅠ
哥哥真的很用心的準備了 真的就像在看音樂劇一樣
唱的臉得紅紅的我們哥哥  認真的時候最有魅力了~~
 

談話時間的時候說到之前某一部音樂劇他失誤了
他一時間想不起來歌詞是什麼 所以他就亂唱了完全不相關的歌詞
一起對戲的演員哥哥好像發現了 於是也改了歌詞 跟他說沒關係~
當下是非常搞笑的狀況了ㅋㅋㅋ 結果演員哥哥還安慰著失誤的他

 

在等哥哥換衣服出來前放了哥哥從小到大的照片
很多是網路沒看到過的那種 真的是從小可愛到大了 我們哥哥 
也從出道的照片放到SOLO的照片 才發現哥哥一點都沒老
反而瘦了很多很多 變帥很多 男人味+++++

 

Give me something的舞台簡直了 衣服撩到都露點了xD
難怪他之前一直叫我們期待期待這首歌的舞台
果然他都知道星光們喜歡什麼哈哈哈
還問我們說這個舞台喜歡嗎~~ 大家當然都說喜歡

 

談話的時候哥哥說他有一首很想放進去這次專輯的歌
但是代表不給放的 星光就集體發出很可惜的啊~~
哥哥就說 說不定代表在哪裡聽著也不一定呢
要星光們代替他跟代表抗議 ㅋㅋㅋ 結果星光就幫著哥哥抗議了
哥哥一臉很滿意地看著我們哈哈哈 

있는데 없는 너 (未公開曲目) 這首歌的舞台意境特別好
有布紗從上面垂掛下來 看到的哥哥是很朦朧美的那種
這首真的很好聽 我想把它翻成 
在,而不在的你
希望這首歌能趕快出了 超級無敵好聽的

抒情歌的時後 他的歌聲 歌詞 甚至是低音 高音都很讓人驚艷
很快速地能將情緒帶入他的演唱中 像沈醉在他的歌聲裡 要醉倒了xD
既悲傷卻又懇切  心痛到想流淚 能深刻體會到演唱者想述說的這首歌的故事
我覺得這是
鄭澤運牌 LEO牌抒情歌沒錯了 ㅠㅠ

 

꿈 (Dream) 這首歌剛出的時候真的把我聽哭了.....
歌詞也寫得特別好 特別有意境 
是一首我覺得很適合睡前聽的一首歌
聽著海浪的聲音 一整天疲憊的心靈都被撫慰了
能夠聽到現場我真的很幸福了 ㅠㅠㅠ

唱完夢之後就要跟我們說再見的哥哥
說以能以新人歌手出道 展現給大家不一樣的一面 也很開心能夠跟星光一起度過 我們下次見~
從SOLO出道到現在 第二場演唱會要結束了 說覺得時間差不多了 他要先走了
遠處某星光 :你是新人歌手不是嗎??? (要他繼續唱歌 別走的意思xD
大家聽到都狂笑哈哈哈哈哈哈
哥哥一臉矇逼 回說 :對欸我是新人歌手xD 但是不帶你們這樣攻擊人的
自己笑得跟什麼一樣哈哈 還敢說我們
哥哥下去換衣服準備安可的時候 星光們一直喊著 사랑해 ❤ 사랑해 사랑해

 

Ancore

My Light 音樂出來的時候我找了好久 都沒找到哥哥從哪出來
後來大家都站起來 把手機拿起來拍照錄影  於是我也跟著做了
才看到哥哥從左後方的門進來了 一邊很開心的唱著
我就看著哥哥  一  步   一   步 朝著我的方向走過來
心臟都快從嘴裡跳出來一樣... 我連拍了幾百張 手抖的手機都快掉了
哥哥真的好高好高 .... 離我真的不到一步的距離 就從我面前經過了!
我的天~~~~~ 真的是我追星最最幸福的一刻了 ㅠㅠㅠ

心裡默默發誓 哥哥們當兵了也不脫飯 老了也不脫飯 
這麼善良這麼好這麼用心這麼寵粉的6 VIXX 值得我們愛更久更久

IMG_6552.JPG

My Light 結束之後 哥哥又要跟我們說再見~
星光集體喊著 再一次  再一次  再一次  再一次 
哥哥說他要問問看伴舞們的意思
然後就 疑?? 伴舞們好像都去換衣服了呢 ?
伴舞們很不給哥哥面子一個個的從旁邊走了出來
直接戳破對星光說謊的哥哥哈哈哈
哥哥抓了一個伴舞小哥哥問說 如何 ? 要再來一首嗎 ?
伴舞小哥哥說星光想要的話 當然要再來一首啊~
哥哥就問我們說想要聽哪一首 ?

全場一致 Give me something!!!!!!!!!!
哥哥就把衣服撩得更高了xDDDD
開心到我都忘記他唱了幾次了
Give me something
結束的時候哥哥說了他的名言哈哈哈
想成為
一直在進步求變 但是又初心不變的人
我們長久的見吧 STLIGHT  
오 ~ 래 ~ 가 ~ 자 ~  

下班的時候哥哥很快就換好衣服出來了
一顆頭趴在車窗那邊揮著他的大手
跟星光們叮嚀著回家路上要小心~
記得要按時吃飯~ 頭髮都被吹亂了特別可愛 
這麼暖的人 真的值得我們用更多愛去回報他們

 

 附上3天演唱會的歌單 cr. paleblueyou

第一次打那麼多字的文章
第一次想要好好用文字紀錄用照片去紀錄
不想忘記那天的分分秒秒

 

我是진진이 隨手記錄生活的妹子
今天的夕陽落下 明天的太陽還是會再次升起
雖然生活不容易 但需要有點調味才更有味道 對吧 ?
謝謝看完用心打完文章的你們
 

JELLYFISH ENTERTAINMENT
地址 : 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언주로 157길 3-6

장사랑 (張舍廊)
地址 : 首尔市江南区新沙洞624-17
營業時間 : 1130 - 2130

Bluesquare

地址 : 首尔特别市 龙山区 汉南洞 727-5
            294 Itaewon-ro Yongsan-gu Seoul

arrow
arrow

    진진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